Sep 12, 2010

my tooth

星期四我那顆剩一半的牙齒被拔掉了,
咬著紗布兩三個小時等它止血,
拔牙過程差點想要從椅子上跳起來,但是沒有,
有差點要大叫,很糗但是我不管旁人的目光,
終於牙齒躺在手術台上,血跡斑斑,
我的臉也像是案發後現場,需要擦一下煙滅證據。
一週後要拆線,原來現在拔牙都有縫線然後拆線,
再一週要去給矯正醫師看要怎麼矯正比較好。



昨天早上十一點去故宮看了西藏展,
很多人,不能飲食不能拍攝,
但值得欣慰的是,至少大陸觀光客沒有來看西藏展這區,
不喜歡的是,人很多也就算了,
前面有團十幾人還加一個解說員都一直堵在我們想看的(因為幾乎都走同一個瀏覽路線),
我不喜歡人擠人,因為好累,
而且展館沒有地方可以坐,
除了有一個影片觀賞區有椅子(但坐滿了),
後來出口的地方有椅子(都看完了還要坐嗎?)
西藏展主要介紹文物的歷史由來和朝代,
但後半段的展覽頓時來到神明版A片區(大人到底要怎麼跟小孩解釋呢?)
就是~你如果有對西藏的菩薩神像等等有點了解,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如果你有去看西藏展~我想你更知道我在說什麼~

紀念品區賣很多東西,價格OK,
買了一個龍繞柱鑰匙圈(我想我以後可以考慮開鑰匙圈博物館)
離開有冷氣的故宮,下午一點多結束了參觀之旅
(網站上說遊覽時間約一小時,它忘了加上被人群擁擠等待的時間)
途中經過雨水的洗禮,終於三點吃到了午餐(可以叫做下午茶了)
吃了好吃的窯烤PIZZA和冰冰的思樂冰(今天是西瓜口味)
讓我因疲累+肚子餓+牙齒縫補區開始不舒服的感覺
終於獲得舒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