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0

身體要健康啊

終於沒拉肚子了
不過這次經期比較晚來
本來應該在大陸行的第一天或第二天來的
結果遲到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的時候來了
讓我肚子超痛 痛到發冷汗
我可是這輩子沒這麼痛過
還拉肚子  這可是第一次MC來這麼痛苦

話說上週六拉肚子後  居然好像又要來MC一樣
終於我的腸胃被我調養的比較正常後(我想之前都是吃太好吃壞了)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沒事  就是因為這次MC晚來了 所以子宮內膜他本來就要開始製造一層厚牆
但是因為MC晚來了 所以兩者時間亂掉了 這幾天的跡象只是MC還沒完全清除乾淨
要等下下次才會開始正常週期

昨天去看牙醫
牙醫說 蛀牙一堆 之前掉的那個牙還有剩小牙要拔掉 所以週五要拔牙
建議我要矯正牙齒
因為本人牙齒爛大家都知道 牙齒不是很整齊大家也知道
醫生說如果不矯正牙齒
1.我的牙齒上下咬合不齊 2.牙齒很多細縫容易卡東西 容易有牙周病 洗再多牙也沒用
3.矯正了會更美觀 也是投資
所以~希望有錢可以矯正牙齒啊~~~~~~
(其實小時後就問過我媽要不要矯正但沒人理我,看吧~醫生伯伯都這樣說了)



總之
我回台灣根本就是先來拯救我失調的身體的啊~
回台灣先是過敏~再來拉肚子~再來MC週期打亂~再來關切我的牙齒~
希望~沒有別的了~拜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