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0

my best friend and her 30 year-old wedding

我的好友唯一想要辦一個特別的婚禮:跟自己的三十歲結婚。
十年以前她曾說過希望到三十歲的時候可以就一直停留在三十歲。
我問她,那現在就快要三十歲了,跟當初預想的自己有不一樣嗎?
她說,沒有什麼不一樣,當初想的跟現在的她差不多。



三十歲,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對他來說,其實三十歲只是剛好到了,其實是她人生也剛好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於是我就變成了他的婚禮企劃。
甚至我已經開始肖想要當她未來的經紀人了。


我們快要到達的三十歲。
對我們來說,年齡沒有任何意義。
而是我們做的事情,看事情的角度隨著環境和人事物變遷而改變。
現在的我們都已有所成長,往我們所期望又期待的冒險之旅繼續前進。

希望旅程中我們的精彩不斷。
我希望我們的五十歲會有另一個驚奇喜悅的冒險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