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0

願望要實現

看到占星專家唐立淇在臉書上寫的:

《新月許願》又到了新月許願的時刻。晚上6:30是處女新月,許願者於八小時內寫下十個願望,處女新月特別關注工作、生活細節、規劃、健康等議題,可許願增進能力、技術、服務思維,或許下較「嚴肅」的心願。這是一個有利於「淨化」身心的新月,有什麼需排除的煩惱事嗎?藉本次新月幫自己達成目標吧。

所以大家馬上就狂許願~

我發現大家願望真的好多~
我許到第七個就已經覺得快到極限了~
是我本人慾望太少了嗎?
還是聖嚴師父說的“想要的太多,需要的太少“已經住在我的腦袋裡了~哈哈哈~


我的十個願望

1.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好薪水的好工作
2.希望可以矯正牙齒
3.希望買彩卷中二十萬以上
4.希望賺大錢存大錢和家人朋友旅遊買大房並生活快樂
5.希望變得工作生活一把罩
6.希望可以變成某方面的專家並以此賺大錢,更有能力幫助我的sponsor child and other people
7.希望自己和所有人都健康快樂的生活與工作
8.希望以後若步入婚姻生活會是幸福美滿的(這條是被我媽長期催眠下導致的,後面有保留~就讓我默默知道就好了)
9.希望願望都實現並都充滿陽光和星星的光芒
10.希望以後家人與好友都住的很近並且事業上都可以互相幫助扶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