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0

閒不下來

話說我明明就還沒開始工作
但竟把自己搞得如此忙碌
人家不是都回家先休息一陣子再找工作的嗎?
但是我沒感覺到我在休息.....
一下弄這個一下弄那個~

難道我真的閒不下來?



上星期去牙醫那裡裝了固定線
吃東西開始要慎選
不能啃骨頭
不能啃芭樂
不能大咬蘋果
不能吃太黏的東西
不然固定線會掉或是黏東西上去
而且刷牙還要刷到它
現在我一天刷牙不知刷幾次

接下來要找時間去看另一個牙醫
要先拔完牙齒(目前是三顆 兩個上排小臼齒  一個下排臼齒)
然後要再去普羅開始我的牙套之旅
但是昨天去面試
明天還有一個面試
我都不知到我牙醫是要怎麼安排去拔牙耶

然後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彩色牙套系列~
有好多顏色可以選喔!!!!

到底要怎麼排列顏色勒~~~
有人說不要黑色~
那黃色是不是也不太好
我想要放桃紅(或粉紅)藍色 紫色
其他我還在考慮

但是在這之前
拔牙之後
有個叫作骨釘的東西
聽說很可怕
見仁見智
有人的還會掉下來(驚!)

總之~~
蘇醫師我就靠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