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10

分享女性同胞好東西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好東西,
剛剛拿到手,試用以後發現真是一個一定要跟女性同胞分享的好東西,

那就是------無縫內衣!




什麼叫無縫內衣呢?
就是沒有鋼圈的內衣,
但是可以跟一般有鋼圈的內衣一樣穿,
很多用來當作瑜珈或運動時使用。
但是它也可以當作一般內衣來穿,
而且比一般內衣便宜多了!

回到台灣有嚴重氣溫皮膚過敏的我,
看到馬上眼睛一亮!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要來試試看!
男人無法體會女人為什麼要常換內衣,當然因為他們已經不能體會女人為什麼永遠少一件衣服或一雙鞋子了。

今天剛拿到它我馬上就試穿,
終於有透氣的感覺!!!
你們不知我這個夏天在台灣有多痛苦,
還去看皮膚科,還用了好幾條皮膚過敏的藥,
真的很頭痛。
希望這個新產品使用期會比較長久!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台灣樂天網站搜尋無縫內衣(我不放名字因為他們沒付我廣告費呀!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