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0

房東先生生氣啦!

不用擔心,不是因為我,是因為我們那很少看到本人的鄰居惹的禍。

話說隔壁是住了個上海人吧,我也不太清楚,總之呢,他們家的房子從去年底整個大翻修由內到外,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弄。


但上個月五月中旬時,他問房東先生說可不可以讓他們工人架支架跨到我們家旁邊領土內。
用說的很難解釋,直接看圖比較快。



這就是我們家的領土,通常我們樓上要下去車庫倒垃圾或洗衣服都要走這邊,樓下的室友要出門也要經過這。但在之前它可是乾淨的很美麗,現在就是一個一個月沒洗澡的樓梯。重點還不是因為灰塵,房東先生生氣的原因是因為當初對方說只要一兩週,第二是工人把我們家樓梯弄壞了...


通常其實叫對方負責修好弄乾淨就好了,但是對方可能觸到房東先生地雷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溝通的,反正現在房東太太是說要給對方一週的時間拆掉,而房東先生是說馬上拆。

這可真是難處理的時候,因為隔壁現在正在釘外牆的木板牆呢。之後應該還會刷油漆之類的吧。
總之希望下週房東先生來之前他們快把架子拆掉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怎樣。我也不想白天去廚房一直看到工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