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0

書寫的過去和現在

應該有四到五年沒有寫網誌了,還記得五專時期的時候非常流行寫網誌。
那時明日報新聞台很盛行,我那時跟我的好朋友一樣幾乎每天都掛在網站上寫文章。

也許是小女生腦袋裡的某個部份寫著寫著,某個開關就突然被打開了,一想到就寫,半夜不睡覺就在那邊聽音樂寫文章,我想有比現在在msn或facebook上還瘋狂吧。


後來漸漸的上了大學以後,時間漸漸少了,停在電腦前寫文章的舉動漸漸的被更多新鮮事追趕過去,不知何時我就不再上網寫網誌了。

也許是試了太多新鮮的東西,從BBS到ICQ,接著YAHOO家族和明日新聞台(這段時期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但是通通忘光了),然後MSN,接著無名小站,SKYPE,一直到現在的FACEBOOK。

現在的我,想要開始接續之前書寫的我,只是現在的我,多了許多年的生活經驗,現在再開始書寫的感覺,有點生疏但又有點愉悅。

或許這就表示我的另一個旅行即將啟程了,而這一段的人生旅行一樣的不知道起點和終點,但是我非常肯定的是,我很期待過程中將要遇見的一切驚喜轉折和那個未知的我。

果真畢業是結束也是開始。
我,依然保持著內心緊張,外表看來安然自得的模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