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1

矯正器3/1~3/5

3/1
今天是裝矯正器的日子,非常緊張又期待到底會怎樣,
到了診所,先等了一會,先是一個護士來幫我弄,
然後一位X醫師來幫我裝,但是說實在他的動作真的是非常.....嗯讓人不是很安心的感覺,反而讓我更緊張,再者因為我根本不知到接下來要幹麼,我有時問了才知道。
後來S醫生來了,他的動作就很溫和和沈穩,
接著有位像是實習醫生一樣的人來幫忙我弄,因為太多病患了,所以醫生都是輪流幫忙,他的動作非常溫柔而且都完全沒有弄到我的肉,倒是那位X醫生真的有戳到我,我回家以後才發現真的有兩個被戳到的紅點。

總之現在我整嘴都是牙套,而且是大鋼牙,超不習慣的!

3/2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因為牙齒一直在被拉動,凌晨爬起來忍不住吃了止痛藥才睡著。
東西都沒辦法吃,只能吞蛋糕喝牛奶。

3/3-3/5
因為要上班,我還帶了蛋糕去以防萬一沒東西可以吃,
晚餐餓到不行,終於可以去吃飯了,買了牛肉湯冬粉,發現冬粉如果要咬也很費工,而且牙齒說實在也是不太舒服,後來索性通通都用吞的。
後來發現7-11賣的粥我可以吃,可以吞的很開心,也終於會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