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11

金兔年到了!

從除夕到現在,很瘋狂了吃了一大堆東西,
尤其是初二連續中午和晚上都吃餐廳的大餐,
飽到受不了,
想想為什麼會跟魔戒小說裡的哈比人一樣那麼會吃啊!?
我現在還是無法感受每天都要吃宵夜的人的心情.....

初四去了一趟金山法鼓山和萬里韋馱寺,
因為朋友的建議,本想要和朋友一起幫韋馱寺弄一個網頁,
因為它沒有網站資料,所以網路上的資訊少之又少,
後來因為廟公阿伯過年不辦事,所以先詢問過阿伯的同意後,
我向韋馱菩薩擲筊,詢問他是否同意,
韋馱菩薩的意思是這事不用那麼多人做,我自己就可以去做,
我想他另外的意思是,抓到好機會要我好好念一下佛書了!
果然被他發現了,因為如果有人幫忙弄,我內文就不會看得太認真了,
但若是重整資料的話,就會認真看了...

隨後經過他的同意幫每尊菩薩拍照,
還有裡外也都拍了幾張照片,
希望可以夠用在網頁上。
這個就是這一兩天用的網頁,內文會繼續更新。
韋馱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