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1

感冒加上過敏真是太痛苦了

沒想到一直以為這幾天鼻子過敏
是正常的
結果昨天下午開始鼻子不停狂流鼻水
發現好像不太對勁
但仍把它當做因為天氣太冷了
結果到了半夜睡覺邊流鼻水邊鼻塞
整個就快瘋了

所以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
我是感冒加上過敏
因為本身鼻子就會過敏
所以感冒就會更嚴重
於是開了感冒藥和過敏藥給我

我立刻打電話給牙醫
牙醫那邊說感冒不能拔牙
所以本來今天要拔第三顆牙的
改到下週三了

我希望明天鼻子過敏狀況可以好很多
不然怎麼幫人去拍片呀
這次是幫詹大他們的畢業製作短片
之前詹大幫我當導助
這次我當然是一定要幫他們的啊
詹大這次是美術
我就當她的美助
但是這次他們的劇本居然是
豬肉攤
所以我要顧的道具是.....
一堆豬的五藏六腑
阿彌陀佛啊
我~~我~~我會一邊看著一邊唸阿彌陀佛祝福這些豬之靈魂的~

No comments: